窃贼行窃后臀部压到手机拨出911自投罗网

2013年07月22日16:05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盗贼从来都是被捕受审,却也有人以不可思议的方式自投法网。

  据美国中文网7月21日报道,美国两名窃贼日前闯入俄克拉荷马州麦卡莱斯特郊区的一处民宅行窃,尽管成功偷走财物,最后却因无意中按压手机的自动报警按钮,暴露行迹,“功亏一篑”。

  两名窃贼偷走了钱、珠宝与枪枝后,在准备逃跑的途中,其中一人的臀部疑似按到了手机按钮,自动拨打911报警电话,但他们浑然不知。

  随后,911接听人员将此通电话转接给调查人员,逃犯谈话中的犯案过程全都被听到。调查人员追踪手机的定位,发现嫌犯在附近的当铺。

  目前23岁的嫌犯布鲁尔已被逮捕,他将面对二级窃盗罪的指控,而另一名嫌犯仍在逃,警方有信心将该嫌犯绳之以法。

  匹兹堡郡的警长科恩斯说:“虽然他在警界工作已长达11年之久,但从未见过或听说过这样的事。他形容这是世上少有的大笨贼之一。” 对于嫌犯竟然会把911的号码轻易地放在容易拨号的位置,科恩斯忍不住一再表示:“难以置信!”

  然而,这种臀部打电话报警的乌龙事件并非第一次发生。今年5月,两名加州男子因臀部误打911电话,而将有关毒品使用和偷窃计划的谈话内容告诉了警方,警方随后循线将这两名嫌犯逮捕。

  

(原标题:美笨贼行窃后因臀部压到手机拨出911自投罗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体育东亚杯-国足1比3落后连追两球3-3日本
  • 娱乐律师自曝曾给梦鸽支招:用案中案翻案
  • 财经政府叹息中核370亿项目夭折:没这个福气
  • 科技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被曝拥有多名情人
  • 博客冀中星式自残能换来社会进步吗?
  • 读书毛泽东秘书田家英是自杀还是他杀
  • 教育13岁神童保送北大 高考成绩698分(图)